星期一, 1月 01, 2007

一月一的完結

本來以爲就在小孩的吵架聲中
結束這個一月一
好像也沒有什麽特別
我不會在這一天突然變得勤奮
成爲一個脫胎換骨的人
日子還是一樣
工作還是照常繼續……

如果要說
有點值得記錄在日記裏的
應該有四樣吧~

一。
助導打電話來問我韓語發音,我說瞎掰就可以了,她說明天進廠前,叫演員call我,跟演員講話~壓力MAN!已經把兩句韓語貼墻上,準備應對!不能漏氣呀~人家可是氣質演員……


二。
網友今天ROM,由始至終沒有見過面,但卻見證他考試畢業,交了女友到今天終于ROM。我始終還沒有和他喝過一杯咖啡。祝福他。


三。(此案件比較複雜,不便多談)
原來這個世界沒有誰少了誰不行,也許皮條客並不知道那個男人一腳踏兩船,所以反而來怪我的冷漠,我也無話可説。我不喜歡分享,不習慣,也沒這本事……


四。
瘋子復活。哈哈~不知道爲什麽,居然還挺樂的,雖然不是他的死忠,可能覺得多一個在電腦前做輻射浴的夥伴,就像陌生煙客遇上,二話不説手到煙來,吞雲吐霧后,兩人恢復陌生,消失如煙~


就這樣一月一過完了……
繼續等待明年一月一吧!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