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月 12, 2007

早餐拼盤

小時候
老師常要學生詞句重組
現在這裡的學校
好像不是這樣叫
沒關係
反正就是那個意思
來拼湊一下吧!



(1)這是舅母的媽媽專用的醬清(生抽)
發現它在燈光下是金黃色的
比普通市場的要貴
原因是home made的
雖然那些名牌生抽很好吃
可是誰知道裏面多少“阿芝諾莫多”
舅母說:“這個很健康的!老闆自己做的。”
不管健康否
誠意絕對遠勝那些在冷冰冰工廠發酵出來的
更重要的是
它有我小時候在外婆家吃過的生抽味
那種已經消失很久的清甜~

真正的美味
原來是嘗到回憶的味道^^)



(2)這就是我的早餐
本來應該加個面的
可是真的裝不下了
是鍋子已經裝不小
不是我的胃!嘻嘻~


(3)現在的辣椒越來越不夠辣
每一口食物可以配這樣多辣椒
現在明白爲什麽3條辣椒
根本不夠我吃
可惜指天椒我吃了會胃痛
沒辦法
還是吃normal辣椒好!



(4)一邊看Vcd一邊吃早餐
你們一定羡慕我這种待業外勞吧~
昨天電視節目在談消費稅
聼了讓人心碎
更篤定我要嫁個有錢人的決心……

外面又下雨了
我肚子又餓了
爲了晚上那頓
我要忍
吃片花生醬加牛油的麵包再説!
繼續去看Vcd……



(5)一點都沒有騙人哦!
是鍋子已經滿了
我想加包快熟面咧……


(6)這是我用一粒娃娃菜(小小的白菜)
加了江魚仔味精煮滾的湯
再加入魚肉團
還沒加入7只幸運餃前模樣!
怕自己營養不良
還加了個蛋!



(7)兩條青辣椒+一條紅辣椒
平時可以吃四五條以上
所以今天算少了……



(8)看!
剛剛湯過熱水的7仙餃!



(9)前天從NTUC買來的魚膠
打算包水餃
本來也買了蝦
但蝦已經被吃掉了
所以只能包魚肉水餃
不知道好吃嗎?
弄了七只
(因爲星座說7是這個禮拜我的幸運號碼,哈!)
多出來的加麻油生抽
做魚肉團吧!

你猜中Toto了嗎?
哈哈~
這世上誰還能比我更無聊?^^"

答案:(9)(7)(8)(6)(5)(2)(3)(1)(4)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