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23, 2007

哭得好

最近友人老是跟我鬥嘴
也許是因爲我說它更年期
害它狂躁發作吧?
哈哈~
還是我荷爾蒙失調?
基本上
我荷爾蒙根本沒正常過
嘻嘻~

昨天我突然問它……
“如果有一天,我不寫了,你會哭嗎?”
“哭倒長城!”
哈哈~
好!你贏了!
不管真假
樂得讓你繼續精神虐待~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