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月 06, 2007

擺脫 - 〉解脫

我要擺脫陰暗面
也許這樣我就能從灰色解脫
然後超脫……
哈哈~
三脫以後
還有什麽脫?
脫胎換骨!
脫胎?!
那要先超度吧!

今天應該是炫耀的日子吧?
可是到這一刻
我還不是很肯定
故事人跟我說
“我來處理”的意思……
“I will settle for you .”
這個意思
應該是我不必改稿吧?
我想……
是啦!

通常這種好“康”
蛇蠍美人會跟我說
“寫得好棒,不必你改啦!”
“寫得那麽爛,我自己重寫啦,沒時間了,不必你啦!”

所以
不必改~
是好事?還是壞事?
……
雖然我寫完后
有點沾沾自喜的感覺
可是
當你覺得好
別人未必一樣感覺……

有95%的feeling覺得是好事
有5%的feeling覺得是壞事

可是
腦袋卻讓5%一直在擴大……
所以
我覺得我得擺脫這樣的坏習慣

沒錯
是坏習慣
是可以改善的
因爲還有另外一堆人
有完全相反的習慣……
大頭症的人很多
而且都不知道自己有這個病~
哈哈……
能知道
就不是大頭病啦!

註:樓下剛剛PANG一聲!應該不是車禍,倒是像槍聲,拿了手機撲到窗口,看見兩個年輕人沖到馬路,慌慌張張~發生了什麽事?我本來要拍下,還在那邊猶豫,十二樓拍馬路,不知道畫面能清晰嗎?……想到來,人都跑了!豬頭一個!難怪頭那麽大!對了!豬年來了!好開心!要去買個豬枕頭!豬豬是偶的好朋友喲~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