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2月 01, 2007

任務成功!

本來以爲今天的聚會要告吹了~
沒想到順利進行哦!
還有可愛狗狗爽快參與
雖然只是一頓小餐
假文人讓我請客
好耶!
不必傷腦筋買什麽生日禮物
感激不盡~
誰知道
本來説好要和我share share的小狗狗
竟然……竟然……
比我多還兩塊錢
小妮子給我記住!哈哈……

三個女人最罪過的
莫過於那杯“恐龍”!
老實說
我還是第一次喝
本來以爲會很濃很creamy
很意外地一點也不會
喝起來也不膩
但很快便知道
这一杯“恐龍”
等于一次過喝下4,5杯美祿的熱量
我的天!
哈哈……
應該也有5倍美祿的營養價值吧?

今天也拿到了我2007年的月曆了
終于不必再毫無知覺地
讓日子一天天流逝
雖然遲了一個月*bleah*

特別謝謝假文人接送我回家
*感動*
希望她今晚麻將桌上
大殺四方!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