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2月 22, 2007

懺悔

今天好像不小心
嘴巴漏風
去關心了一個不該關心的人
因爲那個人
不應該知道我知道他需要人關心
哎喲……
話出口了
才知道不妥當呀~

掌嘴呀!
很得意的笑了人家一頓后
突然覺察
我是不是應該當作什麽都不知道呢?
真想讓時間倒流呀~
把說了的話回收

希望不會給當事人任何困擾
放心
我會守秘密的
唉~有時候
還真覺得
用手語説話
慢慢地說
安全得多
説話快和開快車一樣
容易出意外……

繼續懺悔~~~~~~

P/S:剛剛和小舅母去看了“我在政府部門的日子”,舅母又笑又哭,哈哈~果然是她那杯茶!戲院全場爆滿,笑聲不斷……Emm,又是一部酸政府的戯,觀衆看得爽,自然不在話下。而我最痛快的是看到阿芳的演出,雖然打著支持一班老友的旗號,自掏腰包步入戲院,但單凴阿芳姐不計形象的演出(或是被騗演出,哈哈!),也足以把我拐入戲院捧場了唄!(死人戲院,明明7點10分開始,7點5分才開閘,7點半戲才開演…害我在擁擠人群中,被個瞎男人撞到胸部,真是NB!哈哈~)重點是!阿芳,讚讚讚!Gurmit也讚讚!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