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2月 02, 2007

DJ的話

昨天聽到某電臺某DJ在空中
不斷的詢問聽衆
如果DJ們設立博克
聽衆們是否會支持
本來也不覺得有什麽問題
可是
DJ隨後又多了一句
“現在很多學生都有博克,都寫了些,我今早上吃了什麽做了什麽……”
言下之意
是有什麽問題嗎?
我第一個問號馬上閃過腦袋瓜
博克不就是
愛寫什麽就寫什麽?
難道要發表論文嗎?
君不見那些火紅博克
也常說今天吃了什麽
昨天跟誰上牀……

也許DJ姐姐並沒那個意思
但是那個語氣
讓我覺得可笑
……
其實我就是那群
今天吃什麽拉什麽
明天就可以post一大堆垃圾的那類
所以聼了很刺耳哈哈~
我也有朋友
開了博克
卻在說
我不知道明天Post什麽耶~
*昏倒*
甚至是蛇蠍美人
在自己博克中
留下了這麽一句
“當你靠寫字討生活,你還有什麽可以寫的?”
哈~
也許大家都是寧缺毋濫型
寫博克都很講究吧?
對我而言
“工作是為了賺錢,寫博克只是呼吸。”
沒錯
就是呼吸
好壞香臭……
憋了一陣子
還是得再呼吸~~~
哈哈……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