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21, 2007

今年的小人樣

新一年難免又是留意運程的時間
優周刊裏某某大師說
我今年的小人

“單眼皮,腮骨寬大以及屬猴”
“出現地點:職場和情場”

我的媽媽呀!
原來連小人樣子也能標出來喲!
世界之大
無奇不有也!

唉~我媽媽也是猴子耶~
我們注定相生相剋
不過
我最愛她了
雖然她有時候讓我氣到不行
可是
有媽媽撒嬌真好
我永遠都覺得自己像個小寶寶!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