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月 12, 2007

新年到(2)

哈哈~本來之前要寫個Happy的“新年到”
寫了沒一陣子
變成牢騷篇
讓我想想
應該是在寫到情人節要開工的時候
就開始離題......

OK!現在要寫開心篇
其實好像也沒什麽興奮
過年只是商傢賺錢找藉口起價的機會
當然過完年就大減價,嘻嘻~

這星期四要背著四罐鮑魚回家團圓
喜歡吃團圓飯
因爲有好多東西吃!
最怕初一人家來拜年
我只想在家看電視睡覺
特別是這幾年
沒有個男人在身邊點綴自己
已經變成了罪過
好心人開始擔心我的將來
甚至過渡關心的讓我以爲
我是不是哪裏出了障礙?
還是該去註冊為受保護的怪獸

周圍榮升安娣的朋友越多
我越討厭過年
老實說不介意看著那些身材走樣
追著孩子如神經婆一樣的朋友
但是當他們如同阿媽阿爸一樣的
開始苦口婆心詢問
“你什麽時候也像我一樣啊?”
我心裏通常暗驚
“跟你一樣?……”
另一類的則會問
“哎喲,你都幾嵗了,還不快點找個男人結婚?”
我心裏馬上會暗罵自己
“今年我是那邊屁股癢來找你拜年?”
不過
以上這些友善的關懷
還是OK啦
證明你們是關心我的!

有一種情況
保證讓我血壓滾上頂點
“哎呀,好心你不要這樣挑啦 ,找老公人好就好。你看我老公這種樣子我都能忍受。”
麻煩鏡頭給她老公來個大特寫!
身高175cm以上,皮膚白皙乾淨,雙眼皮,大眼睛,高鼻子,頭髮濃密,沒有肚腩……
學歷外國留學生,中英文流利,專業人士,有車有樓……
我真想說
“朋友,不如你老公做我老公咯。”

什麽叫隨便找一個?什麽叫人好就好?……

我看我是兩邊屁股癢
今天才摸上來坐她家的椅子

哈哈……

做朋友的
還是實際點
沒建設就少兩句破壞吧!
要是真有帥哥(亦指五官端正,無不良嗜好,四肢健全者)
就帶來聯誼啦……

不要再問我爲什麽
我也不知道爲什麽
也許我傢適合种梅花(沒花)
而不是桃花吧?

所以這個農曆年
我初三就會回來啦!
回來這個沒有人問我
我無法回答的IQ題的地方
(其實還是有,但希望不是你)

好啦!
我要去整理房間咯!大掃除!
這麽可愛的我
怎麽沒遇上可愛的男人?
嘆氣后我還是會擡頭挺胸
不然
就不可愛了哦!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