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月 05, 2007

美麗星期一

今天很有寫稿mood
不為什麽
因爲死期逼近了

Loiter的理由也用完了
頭髮剪了
測驗過了
剩下的事情
都是得在交稿后
新年前完成
所以……
已經不能再拖拉了~

更重要的是!
今天是星期一
我最喜歡星期一了!
也許等我加入上班一族以後
就會憎恨它吧……

今晚九點是“最高點”大結局
有所期待耶!
715和雄弟弟的演出
加上輪椅歐妹子
橋段雖然老套
但是大家都發揮到味
(導演加分)
有麻點喲!
很久沒看本地劇
心裏會突然觸了一下
喜歡那樣糾纏不清的方式
有點心酸但不會心碎
這樣的感覺才恐怖
因爲太真實~

如果我是輪椅妹
我會選誰呢?
自己最愛的人終于肯愛自己
卻在自己決定去愛那個不是自己最愛的時候
……
好難~
因爲自己在最愛的人面前已經不再完美
應該很難瀟灑起來
面對那個深愛自己的人
給于他機會
何嘗不是一種愛他的方式
(重點是雄弟弟可愛!)
哈哈……

樂樂友人說
如果715真的愛她
她選擇了雄弟弟
那應該是最悲收場……

舅母說
如果她選擇和715遠走高飛
那雄弟弟太無辜了
太可憐了!

我說
選……
雄弟弟吧~
因爲715應該會很堅強
而且搞不好
故事人安排他一直在作假
考驗歐妹子咧~
(必須承認715真的進步了,可能跟猛料監製有莫大關係~)

哈哈……
今晚揭曉!

廢話不多說(雖然已經說了很多~哈哈~)
去寫稿稿了唄~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