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2月 24, 2007

迎刃而解

相信貴人嗎?
有時候正在懊惱缺錢用
突然
就有電話響起
生意上門了
就是這樣……
有人說
這就是命

但是
事事沒有絕對
今天的好事
可能是明天的禍根
明天的苦頭
可能是後天的甜頭

宇宙就是這樣的在尋求平衡
所以
任何事情都不能去得太盡
好事到了盡頭就是壞事
壞事亦然(是嗎?)……
是啦~
如果沒有幾乎失去的經歷
應該不會懂得去珍惜……

今天的重點
其實是有人幫我接棒
去準備pot luck的事了

嘻嘻!
還是媽媽級的人最好
會疼小朋友

當然
我也不能只是出錢而已
明天就去幫人家刨蘿蔔絲
雖然
我本來應該在趕稿
也許你會說
有空Blog沒空改稿?
麻煩看看現在幾點……
我還有功課沒有做
argh!!!!!
我知道我有病
應該是那個OCD(無意間看到的字眼)系列裏面的一種症狀
改天研究這個OCD
繼續改稿……

P/S:又有訓練班開張了,不知道可喜還是可悲~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