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17, 2007

買LV~

這是我人生第一個LV錢包^^)

本來最後一秒
想了想……
買那麽貴的錢包
我可以利用那些血汗錢
做很多其他事情
比如買台新手機(手機有點秀豆了)
不過
後來老弟說有特價手機關照
又要把他的新手機借給我
這一點
我弟弟不錯的說~

欣賞一下這個幾百塊的奢侈品吧~
就是看不慣有錢人用
所以也要虛榮浮華一下~

其實我說的有錢人是Mr Goh哈哈~
老實說
我的舊錢包是有點……
已經快10年了瓜~
還好好的
軟軟的
可以裝很多垃圾!

新錢包
硬硬的
厚厚的
只能裝一點點東西~

現在還有3分2的東西
仍在舊錢包内
舊錢包其實也不是很爛
是Pierre Cardin喲~
我喜歡那種質地的材料做的包包

舅母又要說我Cheap
哈哈~

不過
LV一個就好了
要用到它軟軟的
我看也要20年吧~

牢騷一點點:
我快給我的保險經紀氣死了,不負責任的傢伙,我要換人啊(哪怕真是個帥哥,我也呸!)看來這段日子,我還真是大花兼破財~以後誰再找我投資,我一定詛咒它早日投胎!唉~要好好工作賺養老金!

號外多點點:
剪了新髮型咯!喜歡!老闆娘深知我口不對心,沒有給我剪短短,卻幫我前面留了厚一點的髮量,我還可以有假鬢角!反正就是滿意,不知道洗頭后,會塌下來嗎?嘎嘎嘎~舅母就沒那麽風騷,本來以爲染色出來的效果會比較暗,結果變成紅毛頭~雖然她頻頻說沒關係,新嘗試啦!還說很貴婦(其實自欺欺人,天蠍座!)人馬座的我真的很難寐著良心跟她說一級棒~她兒子無法接受,還被她臭駡。不過小冬瓜卻讚我好看,還很像8波藝人,不會是哪個死人金魚眼吧~(其實她不要突出金魚眼,還OK啦~就是舉止欠打而已~)
等我舅舅國外回來,一定被嚇到屁滾尿流!舅母的媽媽也抗議顔色太猛了~我覺得只要再加深一些,就OK了!等明天舅母上班嚇完其他人后,看看她是否會加暗色~

頭好痛……
好重……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