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10, 2007

浸入電影中

今天最後一秒
和狗MM飛撲去看“No Reservation ”

也許期待很多
男主角和小孩的發揮
結果
小失望

很多細節都被輕描淡寫了
我不知道少了什麽
但是
和我想象有出路

我本來準備了眼淚去流
結果
只有鼻塞
(感冒要來了~)

這次被影評說中
這樣的大卡
卻小品處理得有點電視劇
(不過,幸好沒有偷食譜,
兩傢餐廳大斗廚藝的橋段,
可是想想,是不是少了這些,
所以沒有了高潮呢?
香港人常說:
橋不怕舊,至緊要受!)

一個沒有高潮的嘿咻
還算完美嗎?

反而
昨天看那個神經兮兮的“Bruce Mighty”
我居然被最後幾幕觸動
掏出筆記本
記下兩三句經典對白

我想
應該是期待太大
特別是對“Thank you for smoking”的男主角
還有“Miss Little Sunshine”的小女孩
這些都是好戲,撐大戲之人
覺得電影有點輕易放過他們的感覺
心裏有點不爽……

不過
還好狗MM會欣賞

劇情到一半
我還沒有熱起來
心裏其實已經擔心悶壞MM
哈哈~

所以
我蠻怕推薦別人看電影的說
壓力~~~

但是我卻要強打“老鼠大廚”這部卡通
也許因爲這只該死的老鼠
才讓我覺得 “N R ” 顯得失色~

如果
明天能看“Hairspray”
期待有“200磅美女”的熱鬧氣氛
“N R”前半部很靜
乾乾的……
慘了啦~
我對感性這玩意兒
還真是少根筋
“變形金剛”
我則看得hi到不行~
我是女人嗎?
哈哈~
也許我對感性的要求
比較高瓜~
或是我比較無情吧~

嘻嘻~

對了!瘋子急call 報告
千萬不要看“第19層地獄”喔~
嘎嘎嘎……
之前可是他老人家恨不得要看

老實說
故事概念聼起來很讚
預告宣傳也很勾魂
本來期待有“死亡日記”的hweeling o_O
哈哈~
瘋子聽到一定要抓狂了
如果能難看到
瘋子發出“封殺令”
可見……
編劇是哪位老兄?
導演又是何方幽靈?
誰有vcd記得借給我看看

編劇第一守則:
“好戲要看,爛戯更要看!
好奇ing~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