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02, 2007

我的左半側

難得老娘今天心情好
放沒有PS的照片喲~

因某日應狗MM的要求
拍了一些瞪眼嘟嘴照
就是很Mr Goh系列的
要噘嘴睜大眼睛

打燈讓鼻子高高那種……

沒想到
自己側拍有這樣的效果喲!
鼻子高了很多的說!

頭髮這樣遮掩
可以顯出瓜子臉喲!
希望我瘦個10kg後
正臉也能有這樣的效果……

過不久
可能就把長髮剪掉了
拍下來紀念吧~
*捨不得*

告訴你一個秘密
其實照片跟真人相差十萬八千里……

照片還kawaii吧?
我自己還蠻喜歡的說……
雖然不chio
但是很親和瓜~
*羞*
我還可以更act cute的說……

對了!
最近又流行吊帶褲
配搭白襯衫
好想買來穿唷~
呃呵呵呵~
可是我有點超齡……
呃呵呵呵~
*銀鈴般的笑聲* (志玲JJ幕後配音)

4 則留言:

刘小姐 提到...

你的眼睛很大,而且明明就很小只.

我看你的部落也蛮久了.现在才看到你自己的照片呢.
(好像食物的照片比较多)

其实我对你的年龄很好奇...

匿名 提到...

呃呵呵呵~謝謝捧場
都說這系列照片騙人的咯~
角度問題啦~

身高160體重58kg能多瘦o_O?
你看看身邊的肉肉人就知道咯~
年齡就……
這個是重點嗎?
心智年齡才17嵗~

刘小姐 提到...

是吗? 如果拍摄时取角有那么神奇,
那么有没有办法把张玉华拍得很瘦小?

你的BMI还是在正常范围内。
虽然不是很瘦,但也不算胖。
我觉得你不介意你的体重,因为也没什么好介意的 :)
所以才会大大方方的说出自己的身高体重。

年龄当然不是重点,
我只是好奇而已,因为你好像常常提到年龄。
你让我觉得你很介意你的年龄,如此而已。

心智年齡才17嵗的你,以后别自称老娘了。
17岁的人不会这样说。

希望我的措辞不会让你觉得我无礼。
我实在不太会说话 :)

匿名 提到...

哈哈~
心智年龄不是我自己说滴
是测出来的哟~
其实蛮羞辱人的
我宁愿心智是个老头
样子是个娃娃~
嘻嘻~

觉得叫老娘有点厚待自己了
应该叫老太婆

因为现在13岁的孩子
都在说自己老

认老也是一种幼稚的指标噢~

张玉华的脸嘛~
哈哈~~
我也替她纳闷
她头发都已经猛遮了啦
你就放过她

削骨应该OK的~

哪里无礼了~
不要太严肃
我会紧张地哟!
欢迎常来玩~
^^)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