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9月 26, 2007

虛*榮

友人說做藝人的人都虛榮
Well~
虛榮有什麽問題?
踏入這行業
不虛榮
才有鬼

寫部落的
一樣也有虛榮
有人看
就多寫點
寫得小心點
寫得有心機點
……
然後
越寫越沒有風格

有了虛榮
就必定有轉變
從空虛到繁榮
從謙虛到光榮
又或者
是由虛無飄渺到欣欣向榮

愛怎麽看
隨便你
不過
虛榮浮華
永遠還是最搭的一對

虛假的榮耀
……
有人要嗎?

大把人要~

因爲看到有人點擊
所以
虛榮心作祟
就隨便po一點

這算虛榮嗎?
算良心、責任心吧?
我不能忍受
讓人白走一趟
不能……
我辦不到
也許
我是更怕失去~
就讓我
繼續成爲虛榮的奴隸
因爲……
“這就是我”
(哈哈~剛剛補上
原來我自己上PO時候
不小心刪除了~)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