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11, 2007

主持人

假文人的家Tag了幾個大卡部落
本人鍾愛權小鳳風格
有空都會去混
而通過小鳳鳳又不小心搭到了郭小亮的家

小亮子最近一篇“老人家”
突然讓我感觸良深……

看著娛樂百分百的小豬邊主持邊耍寳
再想想本地的……
我突然好想哭~

我可以爲了看小豬胡言亂語
不必在乎嘉賓是誰
一樣嘴角上揚一個小時

那天看了一個美食節目
一群猴子在那邊閙
很抱歉
不是食物的錯
不是撰稿的問題
而是那些連華語都有問題的主持
讓我皺紋……
要我怎麽撐
15分鐘都嫌命長……
怎麽會那麽難受?
食物美味
旁述也精彩……
可是就是假!
做作得讓美味都變了味~

現在是什麽阿貓阿狗
都可以當主持人嗎?
唱歌的演戲的選美的~
能講話就是主持人?
那我也不怕厚臉皮的說
“我可以耶!”

我真的很想打爛電視
“歐~給我一个破!”

那個毛巾包頭的傢伙
讓我痛苦得
想咬舌自盡
我知道不是他的錯
錯就錯在
……
真的不知道爲什麽會是這樣
不想打破人家飯碗

現在的主持人
真的……
唉~

接班人在哪裏?
目前
本地綜藝
能讓我爲了看主持人而看的
就是那幾位了
不用説出來
大家也心照不宣

新人拜托buck up!

所以
看到郭小亮那句:

“ 假如真的有主持人觉得年轻才是成功的关键的话,那是弱智,假如,这个社会只接受年轻主持人的话,那是集体弱智。”

突然

除了認同~還是認同……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