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9月 12, 2007

前世今生

今天
聽到友人在說前世今生
好精彩!

那位老婆婆好靈驗呀
而且一律收6塊
多不行少不准


好想好想知道我前生是什麽
好怕好怕知道我來生會如何

老人家原來也是拜拜我乾媽喲
那如果乾媽有靈
我覺得
我會被臭駡一頓
然後數落一番
因爲我知道我不乖

小時候的我
真的很乖

我很嚴守紀律
不八卦
不搗蛋
一心要當神仙
上天堂

那時候的自己
雖然年紀小
自認站得直坐得正
我真的不怕把命給人算

可現在……

真的很心虛
沒有傷天害理

八卦多嘴加懶惰
還有對帥哥流口水的惡習
都讓自己覺得罪孽深重

聽到友人們精彩的前世
好神奇

我的前世究竟是什麽?
我又欠了誰什麽?
誰又欠了我什麽?
我想知道
又不敢知道

怎麽辦?
我之前跟教友們說
如果他們老大幫我達成心願
我就加入他們

我後悔了
哈哈~
萬一乾媽要成全我
我不是要出賣她?

嘎嘎嘎~

我上次爲了个沒有良心的傢伙
破戒吃牛肉
結果
報應到哈哈~

其實
從小到大
我都不吃牛肉
這是我對乾媽的尊重耶
我是乖寶寶

我還是喜歡有前世今生的世界
如果一個人只能活一世
那多無聊……

如果我也去看前世
能不要罵我嗎?
我想我不敢……
可是我好想~
而且想知道
食神和月老
究竟和我是不是相識過……

也許
有人覺得迷信
但是
聽到友人點出的個案
太絕了~
因爲是別人的前世
我也不好到處說
可是
相信我
人與人的相遇
愛上男人的男人
戀上女人的女人
也許
就連楊麗娟
也真的和劉德華前世有淵源
……
這個世界真好玩
我喜歡!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