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13, 2007

大明星一笑

今天在Paragon
看到孫燕姿和朋友在hi tea
真是有趣
發現我和小Jack出門
都會看到大明星
上次是張學友噢~

我真佩服自己的雷達
根本不用直視
眼角莫名就掃射到在角落的孫天后

只見天后朝我們望過來
露出一笑
我以爲她看到熟人了

怎知身邊的小Jack得意的說:
“她在回應我,我跟她笑”
(好有上次狗MM說唐禹哲回應她一樣樣)

哈哈~
遲鈍的我
永遠都是聼著身邊的人說
他/她對我笑

好!
下次我看到大明星
一定來個大大的齜牙咧嘴笑
嘎嘎嘎~
我可沒這個膽
*害羞*^^

完了~
我怎麽勾引帥哥
神啊~
救救我吧……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