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24, 2007

我吃大餐回來了
看看可憐的小豬豬吧~
阿彌陀佛~
但願你早日投胎好人家……

話説今天頒發結業證書
我居然是第一個
本來要穿牛仔褲去
結果狀元說穿特別點
我才赫然發現
衣櫃裏的舊衣服都太窄
搞了一個小時
還要跟舅母借小外套配我的舊衣服

該去補貨了~

最近流行長上衣
其實最適合我不過了!
要好好安排一下 ……
不然
出去見人沒有亮亮麗麗的衣服
怎麽可以?
哈哈~

不過
今天心情有點blue
看到不少同學們都繼續讀中醫
我卻這樣放棄了
有點捨不得

可是
我更愛娛樂圈
更愛Mr Goh!
哈哈~
算了~
做不了上醫何苦害人?
不如多賺點做善事好了……

剛才被狀元撞到鼻子
現在還隱隱作痛
不知道會不會骨折?
可以趁機隆鼻!

今天的聚會
本來沒有打算和老師們合照
後來想想
今日一別
不知何時再見……
反正狀元忙著拍照
我也不客氣和她一起玩

特別是解剖老師
他可是世界第一個把斷掌
接駁回去的大醫生的第一代徒弟
我們則是他的徒弟
所以是大醫生的徒孫
糟糕~
我忘了師公的大名
……*羞愧*

當然
今天還遇到那個半夜打電話吵我的傢伙

唉~
我這個人其實真的很隨和
人好得不得了!
我還可以扮可愛和他一起合照

另外
也有人找我合照要電話
當然先聲名
晚上不要來煩我!

如果不是阿姨在場
我應該會更加滿場飛
……

有時候
我會檢討
是不是我會發出錯誤訊號
還是我特別容易招惹老男人?

老實說
如Alex賽那種阿伯
最容易被我哈拉出問題
所以
我今天肩膀被非禮了
早就知道那老頭
對我怪怪
今天又很認真地問我
是不是就要請喜酒
我說沒有
難道你老人家有好貨色?
“你哪裏需要介紹……”
……那你TMD問來幹什麽?
沒辦法
我跟大家合照
總不能漏了他~
(都說我人很隨和~)

雖説
我知道自己打扮起來
還算人模人樣……
老頭不是要推銷自己吧?
都可以當我爸了!

有時候真的很納悶
我到底哪裏出錯~
以前讀書時候
也是很多老師喜歡招惹我
搞什麽東西嘛!

我不要老頭
我要帥哥!

瘋算子說
我會嫁給老實人
哈哈~
敗家火……
假文人堅稱帥哥靠不住
Then?
帥哥不老實咯~

那麽一來
阿蚶小仙頭說
“你乾脆梳起好了!”

帥哥啊帥哥!
給我一個古阿樂和吳阿尊
有急用呀……
哈哈~

鼻梁還在痛
都不知道有沒有内傷~


小轉變:還好今天“公主小妹”第二集,藍色至少還能在粉紅調配下,變成淡淡的紫色~~~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