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23, 2007

莫名興奮

真的是莫名
自high~

可能可怕的工作期要開始了
真的很需要Gengki加gengki~
特別是猴子老兄又危言聳聽下
當然
還有乾媽媽的警惕聲中
做什麽都讓人很緊張
不過
我會努力
至少證明我努力過
(這句好熟悉……)

就算做了蜜蜂後
還要被反蟄
我也要很勇敢的面對
Be brave!
我這輩子勇敢的時候不多
這次一定要很勇敢!
用心把事情做好
不要去煩惱那些有的沒有的!
“OK的啦~”

回到主題……

哈哈~開場白總是那麽廢
坏習慣~

興奮原因是……
原來有汶萊的朋友光顧我的小部落喲~
閑來沒事(其實是手癢)檢查一下舊的site meter
赫然發現
除了新加坡和大馬外
還有中國、臺灣、澳洲、美國、日本、印度……
還有-----汶萊!
哈哈~
傻眼!

Btw,怎麽會有印度?!
原來是廣告啦!
美國的也是一些廣告link咯~
而且很多其實都是“餅乾”啦!

之後
就問狗MM有沒有汶萊的客
MM說沒有喔~
她只有臺灣客
哈哈~

我想
應該是我從fitness zone搞來的
不過
很期待真的是有汶萊的朋友哦!

當然
如果有汶萊的朋友
應該是因爲Mr Goh
誤闖過來吧?
想關注Mr Goh的八卦
就得去唯我讀尊那邊喲~
這裡已經盡量降低Mr Goh新聞
(唉~情非得以~)
雖然有時候還是po一點
哈哈~

希望那些路過的外國尊粉
能在尊屬區留言交流交流
一起哈拉喲~
哈哈~
那以後我出國玩
也有個照應的說~
嘎嘎嘎~

備註:家裏小舅年級輕輕就腰酸背痛~大家要多多運動,照顧身體。體弱多病的男人,傷腦筋~想必他前世一定是個吐血身亡的窮秀才~~~健康真的很重要的說!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