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10, 2007

亂想亂講

銀行是騙子
我好像被虧了7千多~
讓人心情不好

(呼~是千多元啦,哈哈~嚇死我~我還真的以爲7千,害我失眠了一夜[其實,是被淩晨3點自己突然打開的房門,嚇了一夜~] 我也太高估自己的財力,不過,還是不恥該經理的手法,最好給我賺錢,不然……)
可是
又能如何?

當初應該第一時間
臭駡那傢伙一頓

說了一大堆投資好處後
等人簽了合同
才說是unit trust!

當時就覺得這個傢伙糟透了!
(所以大家要小心這個阿D銀行的經理~)

我絕對能接受投資風險
可是
我完全無法接受
這種欺騙的行爲!
一間大銀行也做出這種事

真的是最下流下賤的動物


雖然説好兩年會回收
我現在真的懷疑
會不會虧光光……


雖說
那些是可能沒那麽長命能用的錢
也是我的血汗呀~

除非老娘勾搭了油王

那丁點錢就捐給非洲政府好了

我也不在乎


可是
現在就是很不甘願


如果不是當時不想給那個X經理麻煩
加上貪念上腦
以爲天注定要我身價倍升

如今
就不會困在進退兩難中


嘔~

如果心無雜念
何來苦惱
碎碎念~


錢財不過糞土
我卻在挖掘中
名利不過浮雲
我仍昂首瞻仰


天堂
不就在傳説的浮雲中?


那天
友人說
他的某某友上了天堂一游
回來有說不出的快樂

於是
某某友表示一定要再到天堂去


我說:“完了,他這輩子不可能到天堂了。”
友人:“你怎麽知道?!”
我說:“他有雜念了啊,天堂是沒有雜念、欲望的地方,你的朋友有了上天堂的欲望。”
友人:“沒錯。他再也找不到那個感覺了。”


所以
我一直都沒想過上天堂
該去的時候
天堂的門自然會在眼前打開
我相信
有力量能護送人到天堂外

但要踩進去天堂
絕對不是有擔保人
就能成事的

如果真的是這樣
天堂和俗世又有什麽差別
不就是辦理移民手續?


天堂應該是不一樣的

全部靈魂都是愉悅的
不分彼此
甚至沒有宗教界限的世界


如果那是個你想去就能到的地方

它就不算天堂
是地獄……
不是嗎?
一個誰都可以輕易到達
卻很難離開的地方~


唉~
所以
忘記那堆糞土

反正現在退出
就輸定了……


還是很生氣~


爲什麽這些人這樣沒有信義
存心欺騙的人
會有報應的啦!

我不是上天堂的料……


外面下著雨

灰色籠罩大地~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