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9月 21, 2007

讓世界更美好

其實
這個世界還是可以很美好的

話説那天我和表妹去麥麥走走
路上迎面來了個老頭子
突然衝著我說:
“Good morning!”
我愣了半秒
很僵硬地回答:
“Morning~”
老人已經消失很久了
其實
我很想笑臉回應
可是
我又擔心是個色老頭
加上表妹年級小
我要讓她知道人心險惡啊~
内心的魔鬼和天使激烈地鬥爭著
結果
只得跟表妹說
看到這種老人
要看他笑得猥瑣否
如果誠心說早
當然也要笑容回應人家
但就不必哈拉什麽
……
(猥瑣~這個東西很難定義吧?)

然後
我們繼續走
表妹走不穩
我忙拉住了她
突然
一個經過我身邊的中年男人
“Good morning!”
“Huh?”
等我回神
人家已經跑遠了

天啊!
新加坡一天之間
出現那麽多禮貌天使

難道走麥麥的人都那麽熱情噢?
我突然問表妹
如果我一路上
見人就說“早!”
不知道會有多少人回應
表妹當然不能理解我這個“奇怪”的念頭

隨後
我們繼續痛苦地在走著
麥麥行每次都是這樣
到后半段
都是剩下半條命

一對外國老夫妻經過身邊
老先生突然對我說:
“Good morning……”
如螞蟻一樣的聲量
我嚇了一跳
馬上回應
“Morning……”
雖然也是小螞蟻聲量
表妹說有聽到
那我才安下心來
雖然我不是新加坡人
可是
我也不想讓華人失禮呀~

一個早上就三個陌生人男人打招呼
如果……
如果帥哥該多好

我想我以後要常去
而且要做主動跟人家打招呼的那個
也許這樣
有一天
會和那邊跑步的肌肉男來電喲!

哈哈~
其實那天有看到一個
雖然渾圓渾圓
但是
眼睛大大鼻子高高
手臂壯壯
樣子很baby
哈哈~
難以抗拒baby臉喲!
可惜他沒有跟我說Good morning~
有時候
帶小孩出去
還真是擋桃花
哈哈~

拜托~
那小妮子的桃花還比我旺旺
剛剛分手
又有新的王子了~
什麽世界呀!

沒關係
好料是值得等待地~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