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9月 26, 2007

隨便塗鴉

哈哈哈哈哈~
剛剛經過傑克梁的家
快笑繙了啦~

他老人家居然也用了這一句
“這就是我~”

因爲我小人家
也剛剛冒出這話在上一個PO

英雄所見略同

不過他是英雄
我不是喔~

好笑的是
他部落好心用英文
結果給酸?

讓我想到我的Mr Goh
多麽渴望單用英文
可是又怕對不起單語的粉絲群
常要掙扎……

所以我說了
藝人都是虛榮的哈哈~
虛榮的是
他們非常需要支持
需要粉絲

我想
如果可以的話
他們會希望自己的部落
可以有N种語言的翻譯
那可是很shat的說!

光榮呀!
至少我是這樣認爲^^P

小號外:
昨天看到Alex賽最後做評審了,唉~看得我好壓力,怎麽會替人家“尷尬”起來?這個曾經讓我自己瘋狂的“才華”,那個讓我相信山雞可以變鳳凰的“任意門”,怎麽變成這樣?早知道當年就省下30大元,不跟朋友花錢去玩了……哈哈~*噓*……至少我知道那是個什麽樣的咚咚~嘎嘎嘎~曾經玩過,也是一種人生~所以,Alex也算體驗了一種新人生……

小小號外:
自從親眼親手接觸Mr Goh以後,我發現自己對娛樂圈的寶貝們,都可以處之泰然了~哈哈~真是曾經滄海難爲水!什麽叫帥哥,老娘心裏有譜了!哈哈~*得意*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