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9月 19, 2007

堅持

經過討論
覺得狗MM還是好好省錢
不跳舞了

希望80大元是好的開始
讓她越省越多
而不是這裡省那裏花噢!

我本來也想停3個月不去hip hop
可是今天代班來了個可愛的馬來小子
看得出
大家都很喜歡他
雖然臉上有豆子
可是比臭cc可愛一百倍!

重點是
他跳得好好噢
好有節奏的律動
哈哈~

可愛就是加分!

覺得有太多自己都沒學好
這樣停學
有點可惜
加上都上了那麽久了
雖然在家可以自己練習
但總是覺得在班上
有老師指點
比較可以知道哪裏不足
再説
辛苦了那麽久
放棄真的很可惜

難得上了那麽久
我從來沒有逃課的念頭
那天遲放工
還會自己乖乖趕去上課

以前學手語
也是因爲同伴放棄而沒有學了
有點可惜

突然告訴自己
不要再重犯
哈哈~
雖然開始的時候
會跟自己說
接下來工作很忙
還是停一下

可是一個星期
真的一個小時的時間也沒有嗎?
答案是:有!

所以
我想過了
下個星期我會繼續報名

要堅持
Gengki!
“OK的啦!”

自從被Mr Goh非禮小手後
我發現自己
越來越勇敢了!
嘎嘎嘎~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