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9月 08, 2007

勾魂歌~

樓下傳來“one night in Beijing”的歌聲
今天初幾了?

本來斷續的喧嚷
我也習慣了
本來以爲有人咚咚鏘
後來聼下去
就發現是歌台~
(難得這裡也有哦!)

這曲“一夜在北京”
讓望著電腦在胡思亂想的我
頓時囘魂~
那個女人的歌聲^0^ 噢!我的神!
是播放CD的嗎?
太讚了!!
讓我想下樓去看個究竟!
是歌手嗎?是原唱嗎?

所以忍不住要po一下此刻的衝動
歌曲結束後
我還能聽到歡呼和哨子聲
看來觀衆們也聼出耳油了~

主持人在嘰里咕嚕説話的聲音……

這歌台到底在哪裏?
可惜舅母今天不回家
不然就拉她一起去看

老實說
不管層次如何“881” 這次
真的和歌台互旺成功
確實勾出了大家對歌台的熱

所以
我雖認同友人說的
缺了真實歌臺的感覺
但夢幻打造出來的效果
也沒有遜掉啦~

套句我老爸另一口頭禪:
"歡喜就好!~"

有時候
東西不必最好
有火氣最重要
(不過當心過火喲~嘎嘎嘎)

好比街邊燒得有點焦的沙爹
比那些大酒店送上的完美沙爹
更好生意
不是嗎?

希望等下有人唱“一人一半”
這可是當下歌台的HITO喲!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