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02, 2007

又有大餐吃

昨天
家裏的小魔王過三嵗生日
舉家到sakura吃“不肥”
明天
我應該還有一餐日本餐“不肥”
因爲之前的米飯班主
要付稿費咯!
(食神財神一起來咯!)

不過
好像還有人欠了我稿費
很久很久很久……
還是兩集半變成一集
一集TMD寫了幾個版本
現在一分錢也沒有看到
分分鐘
煙消雲散風雨中……

唉~
沒想到離開銀行追賬生涯
還要遇到這種事
我看就把它列入今年的爛賬好了

所以說
我要祈禱我的好人老闆身體健康
還有
我也會乖乖工作~
*嘻嘻*

因爲老闆說
老闆娘會來潛水




老闆娘好!
請不要太認真對待我在這裡的瘋言瘋語
因爲那是別人代筆的噢!


哈哈~

好啦!回歸正題
我的sakura大餐!
昨天跟舅母說
我要改變我吃"不肥"的策略
吃一些平時我不太吃的食物
但是保證讓她囘本……
嘎嘎嘎~

結果
開場還是我最愛的sashimi啦!
本性難移
而且
我還忘記拍照!
幸好舅母提醒了我

可是我已經吃了半盤了*嘻嘻*

隨便啦~
半盤就半盤咯……
還有咬了一口的椰菜花哈哈~
這盤也是已經除二了哦!

還有tom yam煲一個!


藥材烏雞湯一煲
甜不辣3只
魚翅一碗



魚翅太暗淡

加蝦子三只


然後就吃雪糕和燕菜一杯~

其他拉拉雜雜的就不記得了……

哇~

我今天虧大!

一反常態耶!

吃那麽少!

難怪回家不一陣子就肚子餓了……


我想
應該是挂念著自己要減肥的緣故吧~
加上之前看到志玲姐姐又長腿又好身材
又……
反正就是不公平
她還要說
“人窮心不窮”那句高尚的話
嘔~好刺耳!

好像在說

MM們,來妒嫉我吧!
JJ我人不窮心也不窮,
你們心眼也不好,
妒忌心重,
人又窮心也窮了…
呃呵呵呵…
哈!看!
妒忌飽了囖!

九月五號正式三嵗的小魔頭
看!淘氣的模樣!滿嘴巧克力~
我還欠他禮物……


這個MM和家中大魔頭同齡,六嵗
MM其實很乖的說
可是舅母老是說她壞

拜托~她兒子才壞蛋多多聲!
哈哈~
特別是外出用餐
MM向來都很安分的吃
笑容好+有禮貌
見到我都會叫姐姐
舅母還說她是耍心機……*昏*
雖然舅母對MM不錯
(MM的媽說的,
哈哈~
她沒看到人家兇她孩子的模樣吧~)

反正
我這個旁觀者
是完全感受到她超級無敵的偏心之情
我舅舅更加不用説
簡直……
唉~
反正就是讓人失望的新加坡男人~

上次和MM去看電影
把圍巾借給MM
MM還深深記得
昨天閒聊時候還提起
小孩童年的記憶
其實很深刻地
所以
要常給他們美好的記憶喲!

喜歡MM的大眼睛和又長又厚的睫毛
其實她長得不是很像父母
(備註:MM是舅母弟弟的孩子)
MM要我幫她和雪糕拍一張^^)



來吧!我和MM來一張
其實我的衣服是紫色
MM的是紅色
不過爲了讓下巴尖一點
猛力加contrast和減低光度~

不然大餅臉要暴露出來了!

只是臉色有點阿飄……o_O


沒辦法~

寧做瘦瘦飄
不做胖胖人

發現不管我如何調整光度
對MM的臉完全沒有影響
難道這就是傳説中的上鏡臉?
什麽角度都可以snap!
真是讓人妒忌的說……
哎喲!
小MM也被妒忌囖~

備註:因爲連狗MM也覺得阿飄,爲了不要自己嚇自己,照片就乾脆換黑白地(柔和一點)!不過,我覺得問題出在,頭髮太黑(黑還嫌棄!當心白髮暴長~touchwood!)、臉太白、眼睛太大(又亂嫌!)加眼尾上翹,以及牙齒太長(其實只是門牙有點大)……標準阿飄look~哈哈~傷腦筋…其實是標准rabbit look好不好…Err……rabbit?小阿蚶,白又白,兩根手指豎起來……^^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