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13, 2007

甜甜的味道


老闆娘特地買上來的喲~
很漂亮
我喜歡看漂亮的一切
糕點也不例外~

老闆還真搞笑
說要擺公司名片
哈哈~



今天
有勞老闆說故事了
其實
我一直覺得自己不是說故事的料
怕害人家打瞌睡
哈哈~
爲什麽會做这一行呢?
真奇怪……

我的臉皮
其實真的比絲薄還超薄
我可是很安靜地喲~

不過
我喜歡寫
塗鴉……

這是我一直都知道的~

又勾起我想知道前世的癮了~

今天真的太多精彩的事發生了
好累~
想要寫故事大綱都沒力氣



*深呼吸*
OK的啦~
可以的啦~
我有Gengki~
沒問題的啦~

沖啊——

先去睡個覺!
明天繼續努力!
晚安to me……

最後
要感謝老闆娘
欣賞我客串的那一段“插曲”……
*欣慰*

只是


爲什麽大家都以爲我的“樂”是“音樂”的“樂”
應該是古天樂的“樂”


哈哈~

“我要快樂~我要能睡得安穩~~~”

不過
現在應該是“尊”吧?

緊張興奮期待……
一天天在育孕著它
期待著它的誕生~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