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13, 2007

尊被狗追(9857)

昨晚不知道
是否看了完全娛樂的視頻后才睡
整個晚上的夢和阿尊尊有關
還有尊媽媽、小鬼……
還有一個弟弟
(不是現在家裏單眼皮的那個)
反正很長篇的歡喜冤家故事
……
最後因爲誤會而錯過對方
不過
故事還沒有結束滴~

完整内容當然會在專屬區發表
(我一醒來,馬上順手記錄了6頁初稿,
不然我很快會忘光光,現在也忘記了三三四四,
今晚忙工作,待我有空,好好琢磨后再PO~
敬請期待*羞*)

不過
今天要說的是
夢中阿尊尊被狗追

聽説夢到被狗追
不錯喲~
會中馬票吧?
今天我還被鳥大便滴到手!
SH*T!
(還好不是中頭!)

[[[尊尊被黃狗追]]]
怎麽買?
尊生日1010
狗是9
夢中的衣服一律賣4塊錢

大家有什麽靈感嗎?
我已經買了兩組號碼
大家也去想一想吧~

希望我和阿尊尊的首次合作
能成爲第一個部落財神爺
哈哈~
這樣算不算做善事?
還是教唆大家賭博呢?
賭場就要開了唄……
嘎嘎嘎~

祝大家好財運!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