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23, 2007

懺悔篇

今天醒來本來要去上皮拉鉄
可是
昨晚流了兩次鼻血
還沒有流完
覺得隨時還會再流……

所以
順理成章

加上雨天
加上狗MM說的:
“懶惰起來~”

趁機偷懶^^

本來是打算自己偷懶就算了
可是我一偷懶
MM就會跟了

不好啊~
MM最近不是要省錢?

覺得自己不應該
可是
真的不想上課

第一:皮拉鉄沒有瑜伽好玩
第二:老師不好!

如果……
如果老師好一點~
比如説……
*插入浪漫迷蒙畫面*

別説下雨
刮龍捲風我也飛撲上課去!
哪怕被強風卷去了手腳
也不能阻止我熱血的軀體
翻滾到課堂裏扭曲~
哈哈哈~
*酷咧~*

唉~
今天這樣是不對的
我知道
所以
我要懺悔
面壁思過中~~~~


號外:昨天舅母的爸爸打包了螃蟹米粉給我吃喲
今晚拿中醫預科結業證書
又有大餐吃
可是我不想吃咧
只想吃水果和青菜
然後在家想故事……

看來我真的很宅~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