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9月 05, 2007

冥冥中

有時候
真的不要說你不信邪
很多事情是注定的
也許你的努力
只是去應驗事情的發生

是不是覺得很禪咧~
空既是色
色既是空……

因爲昨夜三四更
遇到瘋子魂魄在綫上飄
問起老人家他何時打算借屍還魂
又聽到他嫌棄人間部落的營養不良
唉~
這個社會風氣就是這樣
局外人
永遠可以隨心所欲的挑剔
誠如
咱對娛樂圈人士們般
心情美美時候談談談
心情臭臭時候彈彈彈
……
等待他加入後
大家就不要對他嘴下留情~
哈哈~
有本事就快快亮相喲!
*激將法?*

題外話一堆後
才發現自己嚴重離題啦~*汗*

其實上來PO
只是要報告
今天居然沒有hip hop課
哈哈~
我不必帶著青春的“代價”出門見人!
Yeah!好開心呀!
(看,我真的不是個要求很高的人!)
雖然之前慘叫天妒紅顔
可是
現在發現不盡然啦~
老天還是很厚待我的喲!

(第一個)“冥冥中”

印象最深刻的一次
是過馬路時
差點被電單車撞上
結果
有種奇怪的力量拉住了自己
當時以爲自己反應快
現在想想
那時候電單車根本沒有停下的準備
我也沒有停下腳步

我穿過車和車之間的夾縫中
電單車從夾縫中開過來
那是個必撞無疑的角度
可是
我卻突然站得筆直
就好像被玻璃隔離著
電單車直接從腳趾前碾過
何以車頭絲毫不歪曲
車主好像看不到我似的
我們完全避開了踫撞的可能
除了神奇,還是神奇!
也許我應該說神跡吧~

當然這種事
還是少發生比較好
因爲我相信
每個人一生會有幾次
避開災禍的優待機會
就如打遊戲機
也許三次以後
就game over了~

我的機會用了幾個了呢?

回頭想想
自己上一次涉險
應該算是5嵗遇上那條眼鏡蛇的時候吧
那一次
我能安然無恙的全身而退
也算神奇!

(第二個)“冥冥中”

這個嘛
就跟自己的生命沒有什麽直接關係

話説剛剛拿了環保袋去買東西
結果為省下了一角錢
而沾沾自喜
然後買了杯熱豆奶
因爲要帶回家得用塑料袋
不但如此
好像還多付了一角錢
而用來裝熱豆奶的杯子
一點也不環保

結果
我做了一件環保功德
馬上又搞了兩件
破壞環保的缺德事

也許地球注定滅亡
不然
怎麽應驗可蘭經和聖經裏的真理?

(第三個)“冥冥中”

最近越來越覺得這個世界真的瘋了
人越來越可恥
越來越不正常
這當然和我工作環境
有莫大的關係
因爲好男人都去找男人了
剩下比較正常的男人都很自私

所謂自私
就是沒有博愛的心
而有博愛的男人
心裏又容不下一個女人

哎喲~
會這樣庸人自擾
只是因爲身邊實在太多抱歉的故事
……

其實像我這樣的善良人
真的不適合這圈子
論文采我低能
談電影我弱智
比出位我害羞
爭名利我怕死

我怎麽會在這裡混?

因爲錢?
老實說
我付出的青春何止這個價錢
哈哈~

周圍的人
入行前已經滿身刀
我卻是來偷刀

不過
我常常告訴自己
走進這裡
也許冥冥中
是為了其他目的
也許我要的
就在這裡……

至於我要什麽?
這個太高層次了
凡人是不會理解的^^)

最近有了新領悟
當全世界都在反對你的時候
要嘛你死
要嘛你成功~

哇!是不是很COOL咧?!

我始終覺得
自己應該去當科學家
因爲腦袋夠神經~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