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9月 19, 2007

噁心

最討厭接到電話
要我猜對方是誰
而且是晚上11點多
要命的是
你跟對方一點也不熟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天一黑
我的incoming call就算錢了
找我就請撥打我住家電話
如果沒有我住家電話
那表示我們也不是熟到
要晚上煮電話粥

而晚上要打電話到我家的朋友
都知道要先sms我
確定我在家才能撥打

所以
基本上
沒什麽重大事情
不要晚上call我

結果
還是有人要做這樣的事
在電話另外一端裝熟
玩猜謎遊戲
重點是
又不是帥哥!

“請問哪位?”
“我啊。”
“你是哪位?”
“你不知道我是誰?”
“你是誰?”
“你的同學啊。”
“同學?誰?哪位同學?”
“同學啊,你不知道啊?”
“你究竟是誰啊?我不知道。”
“跟你做了兩年同學啊~”
“哦?”
(TMD!班上那麽多人,鬼知道哪一個,
不過還好老娘記憶好,因爲就這個傢伙常做這無聊事)
“是xxx?”
“對啊!你現在才猜到啊。”
“什麽事情?”
“最近好嗎?忙啊?”
“是啊!在趕工。”(騙的,在看“公主小妹”)
“哦……”
[一陣安靜,氣喘聲]
“找我什麽事?”
[電話斷線,我繼續去看我的尊尊]
[電話又來]
“電話電池flat。”(是哦~住家電話來的哦~)
“什麽事情啊?”
“畢業典禮你會去嗎?”
“應該會。”
“好像要先回復,是不是?”
[電話又斷線]
[電話又響起]
“我看我的電話要丟進垃圾筒。”
“呵呵。”(我的假笑聲)
“你有沒有fax回去?”
“嚇?”
“回復要fax啊。”(之前還問要不要回復)
“哦,我阿姨幫我fax了。”
“是噢。”
[又安靜,背景有輕微的聲音……]
“你就是來問這個?”(老娘不耐煩了,人馬座就是直接了當)
“嚇?”
“我到時候應該會去。”
“哦……”
[又安靜,有磨蹭的聲音o_O]
“不好意思,其實我的電話晚上是要收費的。”(最討厭不出聲的人)
“嗄?是嗎。”
“有什麽事,到時候見面聊吧。”(在我駡人前,最好收綫)
“嚇。噢。。。好。”
[我馬上挂綫]

搞什麽!
半夜三更打電話來
漫無目的問有的沒有的

其實
不要怪我亂想
我可不想聽到什麽呻吟聲
呸!
才不要成爲人家性幻想對象!
好噁心啊~~~~~

這個傢伙
明明有女朋友的
可是
就是喜歡有事沒事打電話來扮熟
浪費我的電話費
是我想太多吧?

應該是啦~

重點是
不是帥哥也罷
還是普通之下的那種
廣東話説:
“G-a-n挑鬼命”的那款!

本來很enjoy的看我的尊
結果
接到這樣的怪電話
什麽high都low了

備註:會胡思亂想,因爲有試過朋友在浴缸跟我講電話被發現,還有試過一個邊喘氣邊講電話~拜托啊,對面電話綫的人,講電話能好好説嗎?就有個友人被對方笑說在忙著嘿休,邊聼他電話,後來我打小報告,畢竟那個瓜是女人,邊談電話邊喘氣,不雅吧……哈哈~尷尬地喲……當然,還有一種男人,因爲喜歡女生聲音,一早打電話去聼來high,拜托!要high打1900啦!賤男人!免費聼1900!女人啊,別笨笨應酬這種男人哦~帥哥就例外啦~

想了
都覺得自己的電話好骯髒
呸!
去消毒一下!
搞到我腦袋也髒
今晚要做惡夢了~
吐一灘胃酸……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