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13, 2006

卡拉OK又開唱

久不久又要來教唱咧~~喜歡這首歌的旋律,和裏面那句:幸福找不到邊界~誰擔心給你拐帶~~。聼過華語版本的,不太記得了,其實好像也不錯啦~看到阿穎妹播廣東歌,所以來當抄貓……聼歌時候,要想象自己是瞎了眼的盲女,對方是很愛很愛你的梁朝偉哦!


梁朝伟:我听见我们坐飞毯去找星之碎片
而我们能遇见令天空更闪

杨千嬅:我听见有人唱圣诗声音表演我知
世上谁是我神秘的天使

梁朝伟:带著期待在地下铁外逗留在出口
怀疑谁正在盼望我带她出走

杨千嬅+梁朝伟:等你多久潮湿的快感来自你双手陪你蒙上眼睛看尽大世界#闻到你生命如无限大

杨千嬅:随呼吸风中舞摆

杨千嬅+梁朝伟:伴我在逛街跟你蒙上眼睛看梦幻世界肉眼怎可了解

梁朝伟:幸福找不到边界

杨千嬅+梁朝伟:谁担心给你拐带*@

梁朝伟:我信也能看见的给抚摸的气息
我若存在过谁理深溕?

杨千嬅:带著期待在地下铁每日寻觅出口
怀疑下个站有人扶著我出走

repeat@

梁朝伟:情为何物哪用看真理

杨千嬅:repeat#

杨千嬅+梁朝伟:闻到你生命如无限大

杨千嬅:欲望在风中舞摆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