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01, 2006

負責任

剛剛想了想,
負責任是辜負責任還是負責責任?

負的原意是什麽?
負心的人?
是背負還是辜負?

也許負“責任”、負責“任”或是“負責任”,
根本就沒人去關心過,
這種發問,
只有我這種腦袋有點故障的問題兒童,
才會想去找答案,
不知道40年后會不會變成許x美姐姐哈哈~
她的思路讓人五體投地……
(朋友說我對她酸葡萄,哈哈……給我多多錢,換她那樣腦袋?謝了~我不想活在只有自己的生活裏,錢,有時在我眼裏,只是一張骯髒的紙……朋友也太不了解我了唄~)
怎麽可以說出這樣不負責任的話?
哈哈~
死都要踢囘主題:負責任。

無聊透頂~
得去看電影,
又怕無人影,
獨剩我倩影,
處處伴鬼影~

一定要確定有其他人在裏面才買票~
嘻嘻~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