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28, 2006

喃喃中……

已經擱置了兩個星期的功課,
拖拖拉拉,
今天決定到圖書館好好K書!
就算不當中醫,
也不能一無所獲~

也許最後能嫁給一個神醫唄……

以前老媽本來要我當醫生,
不然就當法醫……
*昏*
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醫者不能自醫,
我想我媽不是要我醫病人,
是要我賺病人的錢~
以我對她這些年的了解,
她不像那麽愛心爆棚~
哈哈~

最近在番薯籐那邊安了個家,
好喜歡那邊的憂鬱氣氛……

一想到要從這裡搬家,
就覺得很麻煩,
麻煩自己也麻煩別人……

再説這裡好不容易才裝修得比較像樣了點,
就繼續下去吧~

還好維持了人類天生的惰性,
不然像我這樣善變的人,
三分鐘熱度就換畫,
害人害己……

:“陽光縂在風雨后~~~~”

莫名其妙,
腦袋響起了這首歌……
很有激勵的作用吧?

可惜唱的人自己卻……

原來這是一首悲歌~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