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25, 2006

退出假裝

原來我是急性子,
不到一個月,
説好等人家主動打招呼,
終于還是自己主動了,
不是因爲我CHEAP~
是我不想玩拖拉,
搞曖昧……
(老師說,要做個有禮貌的小孩~)
所以當大人忙碌的時候,
我一定會識趣的離開,
不論真假……

曾經花了三年搞曖昧,
三年只是搞曖昧……
太奢侈了吧?
(奢侈的是,其他來敲門的,都只能摸門釘。唉~)
早知道就大家一起玩,
漁翁撒網,不是好嗎?

頭很痛心很累,
當你跑了很久很久,
一心想買一瓶汽水解渴的時候,
發現飢渴趕路,
最後出現眼前的只剩下白開水,
心情已經很臭了,
不過想想,
白開水健康又解渴,
還算不錯,
決定就喝白開水,
雖然不甘心跑了三万六千五百里,
最後只買得起白開水……
(本錢都一路跑一路掉~唉~)

正要開心喝下的時候,
原來是一瓶醋水~
無法解渴,
還傷腸胃!

也許堅持愛慕天樂是對的,
至少他能逼我變得樂天點,
難道上天在考驗我的耐性,
有錢大帥哥就快浮上水面了嗎?

*發冷烏鴉飛過+三條冰條綫*

不過,
我還是慶幸,
醋水比鏹水好一百倍……
撿囘小命一條,
繼續前進……

以上部分虛構~是無中生有的胡思亂想,初次光臨的朋友不要擔心,我繼續用我的心情寫,你繼續以你的心情看。哈哈~這裡是個自我鼓勵的基地,是另一個我對我的説話~這個世上除了我自己,沒人能讓我不快樂……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