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05, 2006

爛桃花

先聲明~
我真的很忙很忙……
寫了的東西總是改了又改,
到底哪裏出錯?
真叫人無措……

所以,明天決定翹課!
雖然知道不會有什麽驚世駭俗的表現,
但是爲了工作,
一份我愛它,它害我,
我恨它又不能失去它的卑賤行業……

OK,言歸正傳,
爛桃花怎麽來了?

爲了今晚開通宵,
所以被迫買咖啡來喝,
我其實不喜歡咖啡中酷似香煙的那個味道,
但就因爲那個討厭的味道,
我才可以讓自己清醒……

但關爛桃花什麽事呢?

就因爲那包咖啡,
換來咖啡店老頭的搭訕,
“有空打電話給我,記得有空打電話找我……”
然後是一組小得好像螞蟻叫的呢喃聲~

我居然還能莫名其妙聼完,
望著他一再的低聲囑咐,
然後笑笑離開~

我想我應該是記挂著寫不好的稿,
腦袋秀豆了吧?
至少也該狠瞪他一眼大罵:
“死阿伯!回家找你媽吧!”
然後再叨巴星他兩巴掌吧?
哈哈~~~

這些永遠是我心裏練習千百遍,
但從來不曾上演的片段!

其實,我當時真正的第一個反應是,
嚇?我聼錯吧?
仔細再聼……
沒錯,是叫我打電話給他,
可是,我沒有他電話啊?
然後,閃過念頭……
“雞蛋糕!@~·#¥%”
又被誤認是小龍女,
這已經是N次了啦~
(不不不會被誤認是陪讀媽媽吧?o_O"!!!)
只是覺得滑稽,
所以傻笑著離開……

這算爛桃花嗎?
應該是爛大便花吧!

我到底哪裏一塊像小龍女?
乳溝股溝收得密密實實,
要多正經,
就多正經……
真想不通,
哪個部分在勾引那個老頭?
氣~~~~
也許我應該問老頭,
“那你要給多少錢啊?”
打探一下行情也好……

不過最近看到金三順片段,
倒是覺得自己很像金三順,
哈哈~~~
原來這樣子可以紅,
我就知道我有走紅的條件,
只可惜沒有演技~

瘋了……

本來明天要去看人家男朋友的哥哥,搞聯誼……哈哈,可是工作趕不完,好想推,但不好意素啦~決定逃課抓點時間……誰知道,對方居然自己不能赴約,神啊!是你在救我嗎?那請保佑我不要辜負愛護我的人的期待~哈哈~~讓別人失望,比讓自己失望更叫人失望……爲什麽就是不能無壓力的去寫完稿呢?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