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14, 2006

誰應該先HI誰?

記得有個倔強的小妞跟我說,
打死也不要主動在MSN,
嗨!對面的男人~
哈哈~~~

我向來是不會管這些的啦,
可是當被對方惹火,
或是嗨嗨嗨對方還是沒嗨回來的時候,
就會跟自己說,
下次打死也不要在主動“嗨”這個臭人!
哈哈~~

當然我自己也做過很多這種臭人,
而每一次,
我也有N個理由不能“嗨”回去~
(不可原諒……)

有時覺得科技好可怕,
雖然拉近了許多陌生人,
但也拉遠了許多真朋友~

誰能知道對方是否故意不理你,
還是無心不理你?

我想不會有人知道吧,
但是大家都會想象對面發生了什麽事~
想象的空間很大,
有好的有壞的……

更重要的是,
你永遠不會知道,
哪個纔是對的~~~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