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25, 2006

做朋友

原來BLIND DATE就是相親,
(是嗎?懶得查字典)
我一直以爲是兩個陌生人第一次見面,
就是“瞎約會”。

相親這個字眼太沉重了吧?

其實和陌生人交朋友,
好難~
大家好像都少了生命中共同有過的一塊,
就算決定以後建立那失去的一塊,
立場在哪裏?
目的是什麽?

慶幸和部落的神經婆們,
能夠好像多年老友般一起玩閙,
這是我交友生涯中,
第一次能如此快熱的和陌生人打成一片,
也許我是個不善交友的人,
很多時候都是朋友找上門來~
所以,
交友對我來説,
該是個艱難的任務吧……
而要命的是,
很多男生當做不成情人后,
連朋友都沒得做了~
唉……
(哈~蛇美人一定又說,是我的錯!不知道是她老年癡呆,還是我荷爾蒙失調,我們越來越難溝通,代溝~)
好可怕~
所以還是做朋友好了,
君子之交淡如水……
再次印證!

白開水健康又解渴。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