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25, 2006

別相信公平

這個世上沒有公平,
絕對沒有!

丑女遇上有錢年輕小帥,
丑男夜夜擁著美女入夢,
有人少根經卻富裕得不像話,
有人做牛做馬卻被請吃魷魚,
有錢的繼續享福,
沒錢的繼續乞討,
努力的是下屬,
領功的是老闆……

說我酸葡萄也好,
嫉妒也好~
反正我對公平已經心死~~~

她放棄大學,
把弟妹撫養長大,
妹妹結婚了,
孩子丟給她看,
弟弟結婚了,
孩子要吃什麽,
她煮給他們吃,
她老了~
一天睡醒,
突然一邊耳朵失聰,
她去看醫生,
沒有人要跟她去,
因爲她說不必……
妹妹至少請假自己看孩子,
弟弟呢?
弟弟的太太說,
“我們孩子也在生病很忙~”
她當然了解,
沒有怪他們。

請問這些弟弟妹妹,
你們孩子要吃飯的時候,
是誰煮給他們吃?
現在那個人病了,
沒有人願意自己犧牲一點,
去陪她嗎?
雖然她不願意麻煩你們……
而你們依舊厚顏無恥的繼續讓她煮飯給你們~
她放棄了青春,
割捨了學業,
抛開了愛情,
就連環游世界的夢想也擱置了……
結果變成你們的免費女傭!

鄙視你們!

我也鄙視我自己,
因爲下個CT SCAN,
太早了,
我睡不起,
不能陪你……

一群混毬,
我失業就表示我是閒人嗎?
居然敢對我說,
:“ 反正你有空,你去陪她看醫生。”

好可怕~
大家都一樣的自私自利,
我以後老了也會這樣淪落嗎?

:“死阿蚶,要死不死的,沒看到大家都忙嗎?
你自己爬去醫院吧~
什麽?……沒有腳爬?
那就滾去啦!
不然就死在殼裏好了!”

P/S :突然想起,那天在小新報看到的一則領養小孩的故事,忽然把它和公平聯想起來,頓時有亂吠的衝動……超鄙視那些領養了人家孩子,最後在自己孩子和另個孩子中做出取捨時,明明偏袒自己孩子,還要把自己說得很偉大,“希望給那個領養的孩子得到完全的關愛,所以寄養在朋友的家~”什麽狗屁!鳥話!如果三個都是親生的孩子,你會把其中一個寄放給別人養嗎?……這樣的例子相信會越來越多,特別是在人口不夠的時候……一代不如一代的父母調教下……唉~~~世界末日快點到來,把這些問題人物了結吧~阿裏路亞~

1 則留言:

蘆葦 提到...

不要期望公平。认命、知足,快乐。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