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14, 2006

七月的胡思亂想

剛剛在地鐵,
看到一個一臉成熟,
穿著拖鞋的瘦女學生,
女生在地鐵出口徘徊著,

神色很奇怪~ 邪邪的~
輪到我步出的時候,
我突然懷疑她可能要跟我身後走,
本來要走開的我,
忽然起了惻隱之心,
竟然加速過閘門~
間接給她一個機會尾隨出來……

閘門一過,
我馬上回頭一看,
果然見她近距離在我身後離開~

小妹妹,
不是我笨笨才給你有機可乘,
我是可憐你,
下次再這樣,
就沒那麽幸運了!
謝謝也不會說一聲~
唉~
現在的孩子沒有葯救~
(哈~如果她真的說謝謝,我還真懷疑自己會昏倒,做這種鬼祟的事情,還要人講謝謝,我頭殻還真該拿去修理一下下!)

可是,
很突然的我即刻告訴自己,
她會不會是一只迷失的七月鬼
……
覺得她的臉色很不像人~
哈哈~
聯想到一個迷失的可憐鬼的故事,
又想到一個被鬼跟上后的美女的故事~
哇~~
哈哈~
真是見鬼~

1 則留言:

凱西 提到...

哇~ 搞不好是真的....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