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25, 2006

不應該

最近發現自己不斷的搞憂鬱貼,
不知道是不是因爲憂鬱,
所以思緒特別旺~

人開心的時候,
也許比較不會胡思亂想,
嗯~
也許是這樣吧……

可是這樣無病呻吟,
其實很討人厭,
我才不要被討厭!
我要積極!
我要奮鬥!
做個有用的人~
做個被羡慕的人~
做個永不皺眉的大美人~
哈哈~~~

我想我是兼憂鬱和神經為一體,
所以喜歡碎碎念~
部落應該是開心的,
開心是要散發出去的,
不開心的應該收在日記裏,
埋在書架裏~

沒錯,就這樣決定……

1 則留言:

蘆葦 提到...

我也觉得你最近写的东西很忧郁。
找个人恋爱吧!
忧郁一起分担,快乐一起分享。
:D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