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29, 2006

三十拉警報

怎麽辦?
好像有點不受控了,
是心理作用嗎?

告訴我,
那是假的好不好?

我已經沒有勇氣去接受事實了……

剛剛跳上了磅秤,
天公天母啊~~~~
是不是我家舅母減肥有成效,
肥豬油都被偷運到我的肚腩?
我可不像那個女人那麽好命,
可以去“死霸”減肥中心瘦身。

以前貪玩,
曾和她一起搞減肥,
花了千元,
幾個月沒有米飯吃,
只不過瘦下四公斤……
(斷米靠蛋白質減肥的方法,傷腎,大家不要嘗試哦!)
風騷舅母瘦了十公斤,
結果還不是全部反彈……
減肥絕對是一輩子的事情,
相信我!

爲什麽是三十啦警報?

因…因……為……
真的沒有勇氣拿起軟尺來測量腰圍囖~
扁平腹好像突然鬆弛般,
再怎麽吸氣也收不到腹腔裏面去~
傷腦筋~
害怕真的有三字頭耶~

唉~
就象刻薄老弟的名言
:懷著的六只小老鼠,小產了五只,剩一只~
(當然我不曾懷過那麽多只)

拉警報啊!拉拉拉……

瞎瞎魚,
我們這次一定要游泳成功~

問題是要重新懷老鼠,
一年游一次泳是不夠的喔……

看命的說我是土形人,
這種人是五行中的肥豬母~
噢~~NOOOoooooo……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想塑身就和我一起学普拉提。
借你DVD要吗?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