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18, 2006

倒貼

在醫院看到一個病患,
很像他……

爲什麽還是會希望他是他的什麽人,
希望自己能上前攙扶他一把,
然後他能告訴他,
其實我是個善良的女孩,
不是他一直以爲的那個任性無知的小孩,
他難道忘記了要和我一起慶祝生日的約定了嗎?

如果他不喜歡我把他和其他朋友比較,
我可以遷就,
不喜歡我喧嘩的噪音,
我可以安靜,
想要我瘦一點,
我可以減肥,
覺得我沒有學識,
我可以進修,
覺得我樣子不行,
我可以整容,
家裏缺錢用,
我可以養你……


原來我也可以白癡得像劇中的悲劇人物一樣,
而結局也絕對是悲慘的~~~

當你決定倒貼那個男人,
那是時候退出了,
因爲他不但不會被你感動,
只會覺得你煩,
又或者對你得寸進尺,
絕對不會感謝你付出的苦,
因爲他根本不需要,
接受你的恩惠,
對他而言是可憐你,
勉強敷衍你而已……

有些東西不是你追求就能得到,
老師說的都是謊話,
大人說的都是廢話,
就像你怎麽狂追一只花鹿,
先天條件不允許就是不會有奇跡,
除非你有武器,
打得對方傷痕累累,
不得不屈服……
或是懂得用陷阱,
將對方拴死在自己的圈套中……

何苦?……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