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20, 2006

容易受傷的女人

那天和友人閒聊,
它赫然發現原來不小心傷了我的玻璃心,
我告訴它不要介意,
因爲我知道它是一番好意,
可是我還是受傷,
不是我故意要自己受傷,
就是很自然的心口被划了一下的感覺,
沒有怪它,
雖然我坦白承認受了傷~

這樣好嗎?

以後它會不會因爲害怕傷害我,
而步步爲營?
還是對我望而卻步?
唉……
我怎麽會不知道你對我的好呢?
請繼續刺激我,
盡情傷害我吧,
反正我都已經麻木了,
過度保護我,
反而讓我更加受傷~

剛剛又被人冷落,心裏又一陣失落,所以才會對友人坦白被它打傷了玻璃心哈哈~可憐的友人,其實你製造的只是小傷,真的不関你的事……我反而應該感激你,讓我自由~真的!哈~我要去做功課了啦~真是個偷懶王!注定難成大事~*恨*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