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03, 2006

招桃花

趁著寫稿時間偷懶一下下~
反正硬逼自己寫出來的東西也是爛貨,
哈哈~
不逼自己也不見得有好貨……

那天晃過電視前,
看到某節目中找來星座專家,
傳授招桃花法
原來不是很難咧~
自己好像都可以afford就試一試吧~

(1)喜糖

從朋友婚宴裏,帶走七顆喜糖。
:真巧,最近一個男朋友結婚了,堅持要給我喜糖,我的朋友堅持不要她自己那份,結果我拿了兩人份的喜糖喲!

(2)戴上圓形耳環

:我本來就喜歡用圓形小耳環箍住耳洞,只是舊的歪了,於是趕快去買了個新的箍住耳朵。不過專家說如果戴珍珠耳環更好噢!珍珠~不要吧~會很安娣啦,我的臉已經圓叨好像豬頭了……

(3)摸新娘,抱新娘……

:這個忘記了,就是要沾染新娘的喜氣~以我的生肖,不會跟新娘相沖嗎?

……

其他的旁門左道都忘記了~啊!還有穿粉紅色,戴粉紅水晶咯!

那天遇到瘋子的游魂,
他說最近大家寫得沒什麽火~
因爲忙嗎?戀愛嗎?

我說要是戀愛怎麽會沒火?
咱們的可愛妹妹不是火辣辣甜蜜蜜~
嘻嘻!

至於以上的方法靈不靈,
且讓我試了再來報告咯~
鬼月招桃花~嗚~~~~~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