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8月 16, 2006

迷宮(地下鉄-華語版)

爲了找出“地下鉄”華語版的主題曲,搞到玲玲瓏瓏~結果沒有適合安裝上來的version,好疲倦了,想先去睡兩個鐘頭再起來做功課~上個禮拜功課都沒做,越來越覺得自己比較適合“發神經”而不是當“大長今”……華佗祖師爺,各方神農,黃帝老爺,扁鵲仙師……whatever啦,開副治心不在焉、胡思亂想、精神呆滯、神昏譫語……反正就是治療懶惰病症的仙丹妙方給我就對了,都還沒十二點我已經半條靈魂在身體外面了~唉~~~

終于,
決定只放歌詞,
大家自己對嘴唱吧!
對了!發現華語版本的也很感人,
自己第一次聽到華語版裏的這句:
難道對你的思念,不能超越一雙眼~
*心裏就麻痹了!*
不輸給,粵語版本的:
幸福找不到邊界,誰擔心給你拐帶~
完全不一樣的意思,
但都是很有FEEL的句子~I LOVE IT~


過門來啦~
快準備 三。。。二。。。一。。。唱!

男:风吹过古典的缠绵我们就听得见别错过这一章生命的誓言
女:天使说再见那一年我开始看不见我只能相信彩虹的诺言
男:我曾经梦见自己在地下铁的曲线来来回回地寻找迷宫的终点
合:终于听见我要等的人就站在耳边
合:别怕就算蒙住双眼也发现爱情就在我们的附近
女:我用呼吸去感觉
合:幸福的预言陪你用一生光阴去发现看不到的场面
男:难道对你的思念
合:不能超越一双眼
男:看不到过眼的云烟却战胜了时间谁能够改变我永恒的脸
女:我曾经梦见自己在地下铁的曲线有人等待我漫游童话的宫殿
合:终于听见我要等的人就站在耳边
合:别怕就算蒙住双眼也发现爱情就在我们的附近
女:我用呼吸去感觉
合:幸福的预言陪你用一生的光阴去发现看不到的场面
男:难道对你的思念
合:不能超越一双眼
男:心里有你什么都不怕
女:别怕就算蒙住双眼也发现
合:爱情就在我们的附近
女:我用呼吸去感觉
合:幸福的预言陪你用一生的光明去发现看不到的场面
男:难道对你的思念
合:不能超越一双眼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