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24, 2006

裝憂鬱

游到假文人地盤,看到一篇關於憂鬱底的篇章,
我向來覺得自己是個憂鬱精,
也打算在40嵗以後到板橋訂個床位,
這樣渡過餘生~

所以,如果有一天我發神經,
還是把我人道毀滅比較好,
可不想到處發神經裸跑嚇壞街坊~

朋友知道我有這種想法,
又要說我發神經了~
其實我覺得自己比較可能得到憂鬱症吧?

我大姑就有憂鬱,
現在連自己是誰也忘記了,
我表姐也有憂鬱,
離婚后有自殺傾向~
我爸好像也有點憂鬱,
喜歡疑神疑鬼……

聽説憂鬱好像是會遺傳的~
我小時候就老擔心自己死掉……
現在就擔心自己得罪人,
不被喜歡,被人嫌棄BLA BLA~

這是沒有自信還是憂鬱?
憂鬱的人一般都缺乏自信吧……

假文人自信滿滿的生活著,
按理的確應該很開心,
沒錯,正如她自己所說的開心吧!
嘹亮的笑聲,
豁達的舉動,
看的人真的很開心~
至少我會被逗笑~
哈哈~
活生生喜劇演員的料子,
不演戲真是浪費……
(絕對是讚美)

可是,
這個笑容徹底嗎?
到心底嗎?
真的開心嗎……
真的心無雜念?
對我而言,
徹底的笑容,
是屬於一個幼稚小孩的,
只有幼稚的人,
才有徹底的快樂……

所以,我們大家都不夠快樂,
除非你夠幼稚~
哈哈……
(幼稚王,不就是本尊嗎?)


現在的快樂已經不再單純~

看過一本書說,
你要成功就要和成功的人混……
那,如果要快樂,
是不是該和幼稚的小孩混?
哈哈~
幼稚的小孩也快絕種了吧……

聽了假文人所說的憂鬱群體,
恍然什麽是真憂鬱、重憂鬱~

假文人夾在真正憂鬱群堆中,
也許她的真快樂夾住了假憂鬱,
所以看來快樂並不是很快樂吧?

小蟲甘的憂鬱夾在樂觀堆中,
努力利用別人的快樂掩蓋自己的憂鬱,
我的憂鬱不想它傳染出去……

大家都努力的做個快樂的人~

希望到處都是快樂的人,
真快樂假快樂裝快樂騙快樂……
怎麽樣都好,
活得快樂就足夠了~

扮憂鬱也是小蟲甘的一種快樂吧……
希望不要走火入魔~
嘻嘻~

廢完了之後,忽然知道爲什麽自己那麽迷戀古天樂了!因爲只有他,能“古”勵我“天”天快“樂”呀!我怎麽可以放棄他呢?他不是為我打造出來的嗎?哈哈~~瘋蟲甘~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