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10, 2006

平安大吉

呼~~~~
好險好險~
猴子哥沒有氣我,
我就知道他不會這樣小氣的啦……
雖然他很敏感哈哈~
喜歡欺負我幫他賣命,嘻嘻~
不過還是很照顧我的哦!

心情大好!

剛剛猴子哥居然說有個花心大帥哥朋友,
真不夠意思,
居然收得密密實實,
現在才說……
不管不管我要看我要看~

猴子哥真好笑,
說把A給我,怕我傷害A,
把B交給我,怕B傷害我,
搞笑啦~
男人看美女,阿hum也要看美男子,
不能結婚做家人,
結拜做親戚也不錯,
多幾個甘哥甘弟罩~
反正我家那個兇老弟,
她老姐才不要當他的奴隸,
俺要當公主!哈哈~
是色胚子公主!
娃哈哈~

我會變成良家婦女的,
會的!
給我一點時間吧~
學好要3年,
況且這個色色壞習慣是以生俱來的本能~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