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29, 2006

帥到窒息

沒錯……是窒息!

今天難得沒有開會,
可以陪阿姨去醫院檢查,
原來阿姨和媽媽是不同的,
跟媽媽去,
我會負責一切詢問,
跟進跟出……

和阿姨去嘛~
就很自然的扮演一個瑪麗亞的角色,
拿東西和等……

不然?
看♥帥哥醫生咯!
看到一個紅毛醫生,
他的背影好魁梧,
魁梧的讓人熟悉,
那個後腦髮根的構造,
濃密敷貼的短髮……
好熟悉的背影~
有屁用?
十個九個都已經是死棋了,
最後一個一定是母的咯~

重點不是醫院的帥哥,
是回家途中,
因爲太累了在地鐵昏沉沉睡着,
直到發現到站了,
才急急腳起身準備下車……

突然!
車門玻璃窗外射入一道刺眼的光,
把我大力的搖醒!
是的!
不要懷疑!
就是那道殺死人不賠命的帥氣光環!
高大魁梧的身材♥
陽光親吻過的膚色♥
混血如雙胞Soler般的假洋人輪廓♥
要命的是臉上是乾淨溜溜地♥
我超喜歡♥~~
頭上綁著紅色小頭巾……酷♥……
寬鬆短褲加緊身白色小背心♥
秀出一身沒有多餘脂肪的肌肉♥♥……

在他和我擦身而過的一刹那,
我突然恨我媽,
怎麽不多生兩粒眼睛在我後腦~
哪怕變成畸形兒童,
讓我再多看看他一眼也好啊~
哈哈~
至少可以好好享受那種心動的灰令嘛~*臉紅心跳*♪
不知道什麽時候能再看到他,
唉~
算了吧……
這種躺在地上都有女人撲上去咬的貨色,
如果還在玩單吊,
肯定是個糊不出的問題牌囖……
老天是公平的……*酸口哨*♪~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和你说过我拒绝帅哥的事吗?
我拒绝了好几个。
他们不断地哀求我,我差点就心软接受。
最后还是狠下心拒绝他们。。。


。。。做市场调查。:P

匿名 提到...

恨~~~
你怎麽不早點認識我?
Haiz~~~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