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22, 2006

不動了

當腦不想動,
當心不再動,
當一切都不動了以後~

靜靜的連呼吸也消失在空氣中,
也許就不會再有傷痛了~

爲什麽大腦就是不肯停下來,
變成白癡,
我就是快樂的了!

只是苦了我周圍的人,
如果我變成白癡那一天,
請讓我永遠不必再動了~

心情指數:爛不成形~活著究竟爲什麽?被人傳染了……也許我是太餓了~該出去買一包紅豆冰來吃了~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